大纪元夏令营展吸引近千华人

春假刚过,家长们又要开始考虑为孩子报夏令营了,据统计,每年夏天超过30万名儿童参加安省营地协会认证的500多家夏令营,那么面对如此多的选择,很多华人家长无所适从,刚刚过去的星期天,《大纪元时报》加东分社在列治文山蒙特梭利学校举办的2015年夏令营展览会,就给华人家长们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下面随记者朱峰去现场了解一下。 

大纪元加东分社第三年举办夏令营展,吸引了近千名华人,很多人全家出动带着孩子来了解夏令营的情况。那么大家对参加夏令营都有哪些期待呢?

学生 Kevin:就是野营, 可以待在外面,有篝火,毕竟我在国内没见过这样的。
学生 Jessica: 我想找提供运动,以及与艺术和手工艺结合的营地。
学生 Tommy:可以得到与自然(在一起)的这种体验。
家长 黄先生:可以锻炼一下他个人的意志,跟各方面的素质,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家长 Tina:我们就希望他利用加拿大这么好的资源,去适应一下户外的活动。

这一届展会共有26家营地参展,分住宿营和日营,也有男营和女营,每个营地都各有千秋。

Glen Bernard女营 Kim Graydon: 我们教营员们如何保护地球,成为地球的好公民。
Tournesol日营 唐女士: 在这边一定要讲法语,营地辅导员也都说法语。
Robin Hood日营 Ehren Giuckstein:我们有户外的游泳池,营员每天游两次,我们还教他们划独木舟、射箭等各种体育运动。
Tanamakoon女营 Kim Smith:我们的营地更接近大自然,我们在阿岗昆公园有属于自己的湖泊,除了我们没有别人。

此次参展营地经过安省营地协会(OCA)认证,协会行政总监海格尔(Heather Heagle)介绍,通过认证需要两年,多达650个考核标准。每四年还会复检。

安省营地协会行政总监 Heather Heagle:经过两年才能获得认证,这期间我们频繁的去检查,保证营地是安全的。

现场报名能获得折扣,短短三个多小时,60多个家庭当场报名,这位谢女士第一个报名还获得了价值100元的高级背包奖品。

家长 谢女士:(希望能与其他孩子)多交流,能自立。又不是天天写作业,学知识,从野外其实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家长们感谢大纪元为华人家庭和西人夏令营之间搭建桥梁,展会中能和营地主管面对面的交流,了解细节,并且有中文翻译,送孩子去这些营地感觉很放心。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