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 辽宁朝阳县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30号报导,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8名法轮功学员,16号在大屯乡孙家湾农村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当地警察非法绑架,随后又被非法关押进西大营子朝阳县看守所。26号多名家属前往看守所了解情况时被刁难,两名家属被非法扣押。

2. 张宝成刑满出狱众人迎接

被中共当局判刑入狱两年的北京公民张宝成,3月30号刑满释放,大陆各地众多维权人士前往迎接,但是他已经提前被当地派出所接走。张宝成两年前因在北京西单公开拉横幅,要求中共官员公布财产,而被当局指控“聚众扰乱公共秩序”。

有消息说,张宝成之前在北京监狱天堂河监区服刑时受到虐待。

3. 山西500村民阻堵路示威 近20人被抓

30号上午,太原市后北屯地区瓦窑村的500多名村民上街堵路示威,抗议官员私卖土地,侵占村民利益。直到中午12点,当地政府也没有派人到场处理。而太原市政府则派出上百名特警、公安,和十多辆警车到场镇压,抓走将近有20名村民。

4. 清明临近各地访民重返北京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大陆各地有冤无处说的访民们再次重返北京,希望中共当局能够看到他们的痛苦,解决他们的问题,但据“六四天网”30日报导,在天安门、中纪委等地附近,大约有600多名访民被警察查身份证,送往关押访民的黑监狱久敬庄。有消息说,近期可能会有更多的访民进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