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体现中华文化精髓 观众力荐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7日第六次造访俄勒冈波特兰,带领不同背景身份的观众领略了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经历了一个美好难忘、又难以形容的美妙夜晚。

观众Mike Read:“神韵精彩绝伦,真是巨作。”

退休医疗技师Silvia Zingeser:“我绝对爱神韵。”

林业顾问Peter Bundy:“神韵是绝妙佳作,无以言表,我认为人们要看了才能体会。”

健康行政主管Deanna Wright:“神韵令人惊叹,每个节目都强而有力又独具特色,你能感受到舞蹈演员的热情投入,真是奇妙。”

舞蹈老师Anggelik Rodriguez:“这是我经历的最美妙的体验,这个演出令人惊叹。舞蹈优美,他们颇富柔韧度又协调一致,样样完美到位。演员纪律严谨,每位艺术家都配合得很好,每样元素都完美到位。”

神韵之奇妙美好,每每令观众惊奇到无以言表。

舞蹈老师Anggelik Rodriguez:“难以描述,我现在惊奇到说不出话来,很难形容此刻的心情,因为我非常激动。身为舞蹈演员,我真心的感激他们今晚伟大的付出。”

木匠Will Summerlight:“我想人要亲见才会相信,没看过就无法体会神韵带来的活力、激动与深刻的内涵,神韵传递了重要信息。”

观众们透过神韵见识到中华文化的真正精髓,并强力推荐人人都来观赏神韵。

舞蹈老师 Anggelik Rodriguez:“我会向所有的亲朋好友推荐神韵。”

观众Deanna Gelke:“我爱神韵。神韵绝妙超凡,前所未见,真正地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人人都该来看,神韵真是引人入胜。”

新唐人记者韩宁、张勇进俄勒冈州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