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结伴来 神韵名扬奥兰多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讯】3月28日下午,佛罗里达奥兰多的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如痴如醉的欣赏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当地社团Solivita组织了25人结伴而来,看过演出后他们激动不已,异口同声的高呼“我爱神韵”。

人事主管Sandra Barragan:“神韵真是神奇,活灵活现的呈现,讲述故事,我们都感到身临其境。”

大学教授Ilan Alon:“舞蹈太美丽了,我喜欢文化和舞蹈,喜欢神韵的一切,我带孩子们来了,他们也非常喜欢神韵。”

公司老板Kennith Kellerman:“神韵非常独特,很多美国人不了解中国文化,当把传统文化和音乐结合,加上背景天幕真是非常独特”。

消防员Josh Ritter:“神韵传递强大的信息,自由的信息,艺术,教育和表达的自由,非常有趣,非常感人。”

公司老板Kennith Kellerman:“我觉得人们要来看神韵,怀着开放心态,要明白真相无处不在,不久一切邪恶都将被销毁,之后留下的人们将享受永久的和平,创世主把我们造成永恒,不再有邪恶,疾病和死亡,我们将永远生活在天堂般的世界。这真是太独特了。”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