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八临英国 观众盛赞精彩绝伦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讯】3月28日,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第八次来到英国,在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国际会议中心拉开了在英国巡回演出的序幕。不论是服装、编舞,还是神韵独特的动态天幕,都让现场的观众们赞不绝口。下面请看来自英国伯明翰的报导。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伯明翰的首场演出全场满场。随着节目的变换,观众们或抱以会心的微笑,或惊叹于神韵艺术家们的高超的技巧,演出大厅内时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公司董事克里斯汀•巴恩斯:“太美了,绝对的视觉飨宴,我太喜欢神韵的服装了,完全沉醉在演出中。”

工程师马尔科姆•刘易斯:“演出多处表现了正义战胜邪恶,我很喜欢,觉得非常好。”

刘易斯夫人:“我觉得演出有慈悲的情怀,她展现了传统的中国而不是现今的中国。我觉得演出美极了。我真的很高兴能来观看演出,就觉得所有的一切都太好了,太令人享受了。”

人生及企业导师Helena Hung:“演出精彩绝伦,令人惊叹!舞蹈设计非常棒,舞台上的演员和背景天幕的互动配合的天衣无缝、天衣无缝!时间拿捏的恰到好处,感觉就像真的一样,演出非比寻常。我还特别喜欢演出以舞剧的形式重现不同的中国历史故事。太精彩了!这些都是小时候我妈妈讲给我们的故事,却是以舞蹈的形式表现出来!这太伟大了!我真的很高兴能有机会来观赏神韵。”

观众保利娜•格雷:“演出太棒了!无以伦比的美丽!舞蹈动作和时间之精准,都十分的细腻和考究。处处都能看到演员们的舞蹈天赋,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的精美,音乐也是。当他们打鼓时,简直是太干净利落了。”

工程师马尔科姆•刘易斯:“演出非常动人心弦,太美了,现在的我比来看演出之前感觉好很多。”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