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琴创业两不误 美华裔女生新创公司获奖

【新唐人2015年03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出生在中国的90后女孩刘南茜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钢琴弹得很好,创业的两家公司之一在3月中旬获得美国数字标牌展的“最佳安装大奖”。

大纪元3月29日报导,刘南茜(Nanxi Liu,音译)出生在中国江苏,4岁时跟随父亲移民美国,现年25岁,担任她与其他4人在2012年联合创业的Enplug公司CEO,这家公司目前管理着美国一万多块交互式广告牌。

3月中旬,刘南西的Enplug在全球最大的数字标牌及互动技术展会——美国数字标牌展“Digital Signage Expo”上,获得多项“最佳安装大奖”中的“企业、工业和政府”类别金奖。

Enplug提供一种互动数字电视广告屏幕软件,以在其上可显示包括社交媒体、视频产品、新闻、游戏等互动实时信息,被广泛应用于机场、商场、餐馆和零售店等,已经被保时捷在内的世界各地300多家公司采用。

刘南茜另外还联合创立了生物科技公司Nanoly Bioscience。创建这家公司时,刘南茜还在加大读书,因对生物科技充满热忱,她与同学创立了这家生产聚合物保护层的公司,公司产品聚合物保护层可以在非洲等电力供应无法保证的地方,保护疫苗在无冷藏的条件下不变质。

刘南茜弹奏的钢琴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