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东入室性侵嫌犯被控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讯】昨天在温哥华东区士达孔拿(Strathcona )区,25岁男子Caleb Heaton入室性侵犯了女屋主,随后在好心邻居的帮助下被警方拘捕。今天该名男子首次出庭,面临多项指控。

周四Strathcona性侵案的住宅被警方封锁,有人点亮蜡烛为受害女子祈祷平安。周五一早警方到现场搜索证据,让人联想到昨天发生的血腥暴行。25岁的嫌犯,持武器破门而入,将受害女子捆绑性侵,受害人身受重伤,仍在医院治疗。

嫌犯Caleb Heaton已被刑拘,并被控破门入室、暴力性侵等7项罪名。

性侵发生时,幸好有邻居路过,冲进屋和嫌犯搏斗,解救了受害女子,其他居民也参与抓住了嫌犯。

邻居:“我刚离开家,从小道出来,听到尖叫跑过来,看到一个男子追一个光膀的男人,我们帮他制住那人,并扣到警察过来。”

社区居民都知道这位见义勇为的邻居。

邻居:“他是那种站出来帮助别人的人,社区人都知道,在别人需要时,总是伸出援手。”

受害人很不幸,但幸而社区还有热心的人站出来阻止了暴行。

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