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业家夫妇赞神韵:绝佳结婚纪念物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讯】台湾桃园扶轮社一名联谊主委在结婚十八年当天,带着先生来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7日)在桃园的演出,整场晚会让这对夫妻留下许多感动跟美丽的记忆。

企业负责人邱垂荣:“其实是不能摄影啦,不然我是真的很想把摄影机拿出来,好好的拍一下,看完这一场以后,这个结婚纪念的礼物真的是太棒了!”

跟先生结婚十八周年,邱太太特地安排,夫妇两人一起观赏神韵,让邱先生相当感动。

骏麟国际企业负责人邱垂荣:“神韵只能说让人家叹为观止,触动我心,整个表演上在短短两个小时,竟然能够领略整个中国舞蹈之美,前阵子我才看过芭蕾舞表演,不过总感觉看完神韵以后总觉得中国的舞蹈跟艺术真的胜过芭蕾。所以我真的今天来了以后,真的不虚此行。”

桃园圆梦扶轮社联谊主委许春娥:“最主要她的舞蹈、才艺,非常的超凡,然后让我们感觉到这么一个艺术文化,有中国五千年这样的一个历史的传承。”

看神韵晚会,让邱太太内心充满感谢,尤其感受到演出中表现出的善的力量,由内而外,让观众感受到幸福美好。

桃园圆梦扶轮社联谊主委许春娥:“今天其实是让我们惊喜、惊艳、惊讶不断,而且我觉得赏心悦目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光,非常的感谢神韵还有所有的工作人员,因为你们的用心感动你我之心所以一切美好的事情都在我们身上发生,祝福大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