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温捕蟹被罚千元 注意规距

北温的两个居民近期因在当地一个公园内违规捕蟹,遭到北温警方的调查,并处以两人高额罚款。北温警方提醒大家,捕蟹的一定要注意规矩,否则不仅螃蟹没了,还得搭上百上千的罚款就得不偿失了。

两名北温男子因年初晚间九点左右在CATES公园无牌捕蟹,被北温警方调查,并开出了每人近四千加币的高额罚单。
北温警方表示,两名男子除无牌捕捉之外,也违反了捕蟹的其它一些规则。

北温皇家骑警发言人 Richard De Jong:“两名男子一共持有二十七只珍宝蟹,全部都在165毫米合法捕捉尺寸以下。”

De Jong强调,为保证生态平衡,任何母蟹无论大小均不许捕捉,而这两名男子也违反了这一规矩。

北温皇家骑警发言人 Richard De Jong:“其中21只是母蟹,我要再次强调,无论大小,母蟹是一律禁止捕捉的。”

同时,警方也提醒大家,每个持证捕蟹者只能投两个蟹笼,每人每天只许捕四只蟹,每天日出一个小时前和日落一个时后不可以捕捉。

但DE JONG最后建议大家,在去捕蟹之前,应该到屏幕下方的加拿大渔业及海洋部官网上查看规则细节。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北温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