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破获贩毒集团 8人被捕5人在逃

卑诗素里警方近期破获一贩毒集团,缴获大批毒品和军火,涉案的十三人将面临共六十六项指控。警方现已抓捕八人,仍有五人在逃。

经过二十一个月的调查,素里警方在这次缉毒行动中捣毁一个以素里为基地的贩毒集团,缴获现金超过60万加币,还有自动冲锋枪、大口径手枪等军火以及海洛因、可卡因、冰毒、摇头丸等大量毒品,其中还包括高浓度制毒原料芬太尼,所制毒品市值可达近230万加元。

素里皇家骑警督察 Wade Lymberner:“这些芬太尼总重289克,可制造近29万粒毒品制品。”

警方表示,现被捕的八人中六人在押,其中包括涉及07年10月的六尸枪杀案被告Sophon Sek,他被控一项谋杀罪,早前被法庭批准保释,还有两人为青少年,其余五人仍在逃。涉案的十三人将面临包括持有违禁毒品及军火等多达六十六项指控。

素里警方于2013年6月派出卧底警员对该贩毒集团展开调查,终在去年9月展开突击搜查和抓捕行动。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素里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