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烟草局长与女下属开房被曝光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电】26日,“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宾馆长期包房养女人”的帖子在网路上疯传。帖子还贴出这名局长与女下属开房的视频截图。目前,烟草专卖局局长被调查。

据大陆媒体报导,陕西省渭南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总经理杨某长期在渭化宾馆包豪华套房、包养女人,每年仅房费一项就达十多万元人民币。

26日开始,一个名为《有钱就任性?陕西省渭南市烟草专卖局长长期包房包女人》的帖子流传网路。

知情人提供的帖子贴出视频截图显示,2014年3月11日20:35,杨某进入渭化宾馆315房间,该局中层女官员张某于21:26进入该房间。第二天早晨8:02,先是杨某走出该房间,6分钟后张某走出了同一房间。

另一段视频截图显示,2014年3月17日晚20:05,张某进入该房间,随后的21:28杨某进入该房。一直到次日早晨8:20,二人才一前一后走出房间。

有网友称,身为官员不为国民老百姓策划减免,竟然花高额款来养女人,你老是膝下无子还是无妻。中国贫困如此多,你做为官员连一颗百姓心都没有,要你何用。

另一网友指,不能怨局长,他是被害者,被这个社会制度害的,如果没有烟草专卖法,烟草局可能没钱包宾馆,更没钱养情妇…………

报导称,目前,杨某长期包房包女人一事已被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