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大多大助教举行联合集会游行

今天,代表约克大学和多伦多大学助教的工会联合举行了集会和游行活动,有三百多人参加,他们希望安省省府能够减少高等教育学费、增加拨款。记者史青的报道。

今天在多伦多,代表助教、教学助理以及合同教师的约克大学CUPE 3903工会和多伦多大学CUPE 3902工会,共同举行了的集会和游行,希望省府调低高等教育学费,并增加对高等教育的拨款。

CUPE3903成员 Muriam Salman:这次游行是联合罢工委员会组织的,CUPE 3902和3903一起成立了这个委员会,我们意识到要联合全国各地的学生,所以今天在魁省也有五千学生游行。

短暂的集会后,他们从约克大学Glendon校区,游行了10公里,到达安省省府所在的Queen’s Park。

昨晚,CUPE3902工会和多伦多大学达成协议,将通过仲裁解决纠纷,停止了罢工,不过今天还是有很多多伦多大学的助教前来参加游行。

CUPE3902成员 Mary Jean Hande:我们想和CUPE3903联合起来,我们想让他们更好,获得好的合同。虽然我们技术上已经停止了罢工,但我们知道反对政府缩减教育拨款的抗争将继续。

他们希望仲裁能够提高助教、教学助理等CUPE3902成员的收入,把年薪从$15000提升到$17500。

CUPE3902成员 Mary Jean Hande:我们希望我们的谈判小组可以争取到工资结构的调整,这是我们过去四个星期罢工想争取的。

代表多大助教的工会2月27日开始罢工,今天全面复工,代表约大助教的工会3月3日开始罢工,合约教职员已经接受了约大的新合同,停止罢工,但助教和研究助理仍在罢工。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