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最后公开活动 凯特粉红装超抢眼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3月27日,英国凯特王妃陪同威廉王子在伦敦参加系列活动,这是凯特生第二胎前的最后一次公开活动,之后将安心待产。

3月27日,凯特选择一件粉红色的长呢子外套,既保暖又修身,特别是外套较宽距离的双排扣设计,让凯特从正面几乎看不出已经身怀六甲,即将临盆。此外,这件粉红外套的较硬质地,也很好的掩藏了凯特隆起的腹部。

与之前参加公共活动相同,这一次凯特继续选择肉色丝袜和黑色高跟鞋,让大家不免为这位俏丽的辣妈担忧。

不过从参观Stephen Lawrence学习中心到拜访正举办一个青年慈善活动的教堂,凯特看起来非常憔悴,眼睛深凹,黑眼圈明显,两眼无神。好在威廉王子一直很照顾她,常常会走在她的身后,用手扶着她的后背。

凯特出生在1982年1月9日,现年33岁,2011年4月29日嫁给威廉王子,2013年7月22日生下长子乔治,第二胎预产期为4月中旬或下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