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坠毁 加拿大实施驾驶舱俩人规则

德翼航空的9525次航班在法国境内阿尔卑斯山地区坠毁,今天调查有了最新进展,经过对黑匣子数据分析后发现,坠机是副机长人为造成,当时他把机长锁在了驾驶舱外,原因还在调查中。今天全世界各国的航空公司包括加拿大的航空公司纷纷重新修改驾驶舱安全规则。

加拿大交通部长Lisa Raitt:“新规则将弥补不足,现在不要求驾驶舱里必须有两个人,新规定实施后将要求驾驶舱必须有两个人”

加拿大航空和跨大西洋航空公司今天表示他们将确保在飞机整个飞行过程当中驾驶舱内必须总是有两个人,跨大西洋航空公司发言人说新的驾驶舱安全规则星期五生效。

许多美国航空公司在此之前已经在实施“俩人规则”,该规则规定如果一名驾驶员离开驾驶舱,另一名员工,如空乘人员必须进入驾驶舱。但这不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硬性规定。

坠毁德翼飞机所属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也没有类似规定。欧洲航空安全局表示并没有要求航空公司实施驾驶舱必须有俩人的规定,所以欧洲只有几家航空公司自行实施了这个规定。在德翼飞机坠毁后,欧洲各大航空公司也纷纷将开始实施俩人规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