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往北至索拉诺 开建八公车站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3月26日,包括洛杉矶中国城学院路等八个公车站破土开建,这个投资110万的工程建成后,将为中国城和索拉诺峡谷周边的民众出行带来方便。

新的公车站从中国城(College St)学院路起开建,往北延伸经百老汇北街,抵达至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索拉诺峡谷区(Solano Canyon ) 。

洛杉矶市议员Gil Cedillo:“它使乘坐公共交通的、步行上学上班的、或是乘坐巴士去大教堂高中、中国城的人们有安全抵达目的地的方式。”

公车站沿线有大教堂高中、索拉诺大街小学、还有州立公园。

华美博物馆前馆长郑书兰:“这边有很多学生,在大教堂高中,还有索拉诺峡谷的居民,他们常常要去中国城的话,这个就非常方便了,然后他们要到林肯高地那边也有我们很多越南裔的华侨在那边,所以等于是连接起来我们华人的社区。”

与公车站建设同时进行的,还有沿线道路的美化工程。同时,市府希望新的公车站的建立也能为周边民众的绿色出行提供一种选择

公共工程专员Heather Repenning:“我们也希望改善乘客的交通体验,这很重要,因为我们在探寻鼓励人们放弃开车而乘坐公共交通的方法,这是此项目能协助做到的。”

市府计划大约用一年的时间建成这八个公车站。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