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桃园首演 逾50扶轮社友赞太神了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桃园首场演出,来自社会各界五十多位国际扶轮社的朋友,组团前来观赏,节目里古老的神话跟历史故事,搭配神奇的动态天幕,让观众盛赞:太神了。

照明科技公司董事陈清茂:“让我感觉很棒! 一级棒 棒,棒,棒。”

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文通:“这是非常一个优质的节目,我感觉太感动了,音乐、舞蹈,我想这个动态天幕都非常的棒。”

国际扶轮社友,盛赞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优质,对动态天幕的效果更是赞赏不已。

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文通:“就是一个神嘛,我觉得她的立体的方向(动态天幕),做的非常的太棒了。”

照明科技公司董事陈清茂:“诸葛亮《草船借箭》这段让我很感觉,以前都是看电影,没有实际看到这个演出的成果出现,所以有那个动态天幕的草船借箭,射的那个箭,是感觉满,第一次看到。”

神韵动态天幕逼真的效果,将古老的神话跟历史故事,精彩的在舞台上展现,打动观众的心。

野营户外休闲用品负责人公温国雄:“这是五千年文化跟这个科技做结合,当然有很多劝人向善的念头,是值得大家来欣赏的一个演出。”

等待一年,神韵再度莅临桃园,让五十多位揪团而来的扶轮社朋友,充满惊喜跟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