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社区学院华裔理事方树强 正式就职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本次南加地方选举中脱颖而出的方树强,3月25日在洛杉矶社区学院区举行了简短的就职典礼,至此洛杉矶社区学院共有两位华裔理事

效忠国旗结束,方树强在加州财务长江俊辉的监督下宣誓,正式成为全美最大学区,洛杉矶社区学院理事。

杉矶社区学院理事方树强:“非常兴奋,非常荣幸被选为洛杉矶社区学院第七区理事。”

洛杉矶社区学院区有7名理事,共有方树强和伍国庆两位华裔理事,为超过二十万学(200,000)生服务,而这些学生中15%是亚裔。

洛杉矶社区学院理事方树强:“许多华人和华裔美国学生在蒙特利公园、圣盖博、柔斯密、以及圣盖博谷东边,所以我真的对洛杉矶社区学院九个校区的学生怀抱希望跟愿望。”

加州财务长江俊辉不仅带领方树强宣誓,更是对方树强赞不绝口。

加州财务长江俊辉:“我非常替方树强兴奋,他活跃于社区很久了,参与制定公共政策,因此他将带来有关教育、发展教育和就职培训的专才,确保我们帮南加的学生为全球经济竞争做好准备。”

短短十五分钟的宣誓仪式结束后,七位社区理事同到场民众一起继续开会。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