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大楼爆炸倒塌起火 多人受伤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周四(03/26)下午3点半左右,纽约曼哈顿东村的一座大楼里发生爆炸,引起大火拼造成旁边一座大楼坍塌,12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事发地点在曼哈顿2大道7街和圣马可广场之间,影响到四座大楼。火势已得到控制。发生爆炸的是位于121号的大楼,但是倒塌的却是123号的大楼。附近街道有的人现场被震晕。 浓烟从大楼冒出,很快窜出火舌,这次大火被列位7级,20条街之外都可以看到。

12人在大火中受伤,3人伤势严重。消防员3分钟内赶到现场,有200多位消防人员在场,采用从外部高压水枪灭火的方式,可以看到水枪力度强大,楼顶的结构应声碎裂。

发生爆炸的是楼下的一家寿司店。下午2点时,煤气公司正在楼内检修,发现有不合格的设施。据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店内还有顾客,玻璃飞出200英尺。人们跑进大楼把被困的居民救出,还有人从防火楼梯走下。

发生事故的是商住两用楼。市政府建议如果知道谁在楼内居住失去联系,或者闻到煤气味道,赶紧打311报警。Con Edison公司已经关闭这个地区的煤气供应,正在调查近期居民投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