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3月26日今日读报

1. 纽约时报
沙特空袭业门反对派武装目标

业门处于内战边缘,胡赛武装对哈迪总统在亚丁的住所附近投弹,哈迪据悉已乘船逃往非洲的吉布提。反对派悬赏10万美元要捉拿他。美国的盟友沙特阿拉伯周三深夜开始空袭胡塞武装控制的军事设施。约旦、埃及和苏丹也参与了行动。

2 华尔街日报
德空客坠毁前 一飞行员被锁驾驶舱外

参与调查德航空难的人士透露,驾驶舱录音记录显示,一名飞行员被锁在驾驶舱外,在客机坠毁前,驾驶舱内只有另一名飞行员,而且他没有为同伴打开舱门。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遇难者家属已陆续抵达失事现场附近城市。

3今日美国
龙卷风袭美俄克拉荷马 1死数万户断电

3月25日傍晚,一次“极其危险”和“威胁生命”的龙卷风袭击了俄克拉荷马州东部。造成一人死亡,多位居民受伤。数万用户断电。龙卷风在美国中部时间傍晚5:45来袭后,有20-30户房屋被摧毁。

4 华盛顿邮报
越南调查鹰架倒塌十多人死亡事故

台塑越南河静钢厂昨天晚上8时发生鹰架倒塌意外,场内一处兴建高炉的鹰架倒塌。死亡人数已增至15人,另有3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越南官方认为可能还有人受困,已调动逾百名警力到现场,配合救援。

5 大纪元时报
北京释放周永康案升级信号有说“马上处决”

近日北京方面通过一系列渠道释放信号:周永康案涉及的罪行将升级,最近2、3个月就可能被起诉审判,引起各方关注。3月25日又有海外媒体报料,称北京高层正酝酿以贪腐犯罪判决周永康死刑立即执行。虽然目前没有形成一致决定,但要求马上处决周永康的声音“明显处于上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