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画家观神韵 感受慈悲力量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的第三场演出,让前来观看的意大利画家Pfeiffer女士欣赏的同时感受到善的力量。

画家Renata Pfeiffer:“演出令人兴奋不已,令人惊艳的舞蹈编排、绚丽的服装、和演员的表现带来绝美的观感。我也很喜欢演出传递的讯息,希望能解决我们面对的所有这些问题。那种慈悲的力量,我感觉这是这场演出的核心讯息。”

从事贸易工作Tatiana Falitcheva:“演出带有强烈的精神讯息,很有创造力,非常美丽。美丽的中国人带着伟大的古老文化,将给这个世界带来美好,用这美好治愈这世界,这是迟早的事。”

演出也带给这位85岁高龄的画家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

画家Renata Pfeiffer:“演出给我带来巨大的热情,或者说继续生活下去的愿望,返本归真,回到最开始的那种和谐,我希望能这样。”

从事贸易工作Tatiana Falitcheva:“对我作为一个俄罗斯人来说,最令我触动的是中国人的那种强烈的要求自由的讯息,这一点让我感到非常震撼,还有他们这种将自由的讯息带往全世界的勇气。”

画家Renata Pfeiffer:“你绝对要去看,我想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受益的演出,她能充实你的灵魂。”

新唐人记者思达诺尼、杨立新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