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市首演爆满 哲学家: 这是世上最好演出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路易斯安那州州府巴图鲁日市的首场演出爆满。现场观众不时为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起立,鼓掌喝采。称赞神韵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

哲学家Carlos Padial:“这是我最美妙的体验,整台演出的音乐、歌词、内涵、深意,在我所见过的世界上任何地方,这绝对是最好的。”

爵士音乐家John Gray:“我也是个音乐家,我是个管弦乐队小号手,我知道这是原创作品。我喜爱神韵的音乐和女高音,高音是一流的。我非常喜爱,超喜爱!”

圣母大学毕业生Megan Nicholas:“我非常欣赏神韵演出。真是超凡!要竖十个拇指称赞!真是太美了!我喜爱神韵所带来的艺术,我真的非常欣赏神韵的音乐,因为我是个音乐人,音乐演奏真的是让我感动。我真的没有想到,对我这样不了解中国文化的,演出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我学到了很多。”

爵士音乐家John Gray:“现今发生在中国的故事,以及中共独裁政权如何在当今践踏自由,这些都是通过艺术表达出来了。并同样展现出(修炼者)的慈悲,这是通过大法修炼,所能展示出这些理念,通过舞蹈所完美呈现的。这是最让我感动的部分。真的是非常喜欢。”

圣母大学毕业生Megan Nicholas:“我喜爱安可的最后一首歌,叫《希望》。我喜欢这一切,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以不同的方式被联系在一起,在不同的层次成为一体。我觉得真是太美了。”

教育局采购经理Phyllis Nicholas:“因为我们本质都是一样的,无论什么文化肤色,神创造了我们所有人。那是最令我感动的部分,我感动落泪。太美了,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图鲁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