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飞行员被锁驾驶舱外 德翼空难或人为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德国之翼4U9525航班空难的最新调查发现,飞机在突然下降时,一名飞行员被锁在驾驶舱外,无法入内。

《纽约时报》3月25日报导,法国军方从飞机的通话记录仪中读取的数据中已经确定,在飞机突然下降时,一名飞行员被锁在驾驶舱外。

“那名飞行员在外面轻轻地敲门,但没人应门。”时报引述一名调查员表示,“之后他更用力地撞门,但仍没有回答⋯⋯你可以听到他试图破门而入(的声音)。”

这一报告对这场导致150人死亡的空难的事故原因给出一个猜测,从法国官方确认,飞机在迅速坠落时没有求救,且飞行员在飞机迅速坠落时,不回答塔台的呼叫,结合现在一名飞行员被锁门外的情况,被认为本次空难或许是人为。

3月24日中午11时许,由空客A320执飞的德国之翼4U9525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途中,在法国南部突然坠毁,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