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克拉玛依大火 官方禁发图片视频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克拉玛依大火 官方禁发图片视频

新疆克拉玛依大西沟3月25号凌晨发生大火,现场风力达9级,火势顺风使超过1,000平方米的民房陷入火海,目前已造成6人遇难,2人受伤,官方通报称,火势已经被控制。

由于火势迅猛,有关民众受损情况、灾民救援等善后消息,引发大量网民关注。但是,克拉玛依当局并未及时通报灾情和灾民安置情况,却在25号上午11点左右,用官方微博账号“克拉玛依发布”发通知说:“由于昨夜风大,克拉玛依大西沟等地段发生火灾,请各位朋友谨慎言行,切勿在朋友圈、微博等发布有关视频、图片各类信息。”

这条微博一发出,立刻引起网友关注并被迅速转发,同时质疑当局掩盖真相的跟帖也此起彼伏。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这条“谨慎言行”的博文,被“克拉玛依发布”从官方微博删除。

中共政府参与攻击互联网巨头

提供镜像跳过中共封锁的“反审查网站”greatfire.org,3月25号发布声明说,中共政府机构“中国互联网路信息中心”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参与了攻击全球网路巨头谷歌、微软和火狐等公司的行动。

greatfire.org说,他们掌握的具体证据显示,中共政府采用的是“中间人攻击”手段,并指出这些恶意行动,危及网络上每个人的安危与安全。

所谓“中间人攻击”就是攻击者插入电脑用户与用户网络目的地之间,交换双方通讯数据,使用这个手段,可以完全控制双方通讯,不容易被发现,而又能轻轻松松取得用户的所有传输数据。

王扣玛出狱 上海访民当英雄迎接

被中共当局判刑入狱的上海著名维权人士王扣玛,3月24号刑满释放,上海20多名维权人士前往监狱迎接,声称“欢迎王扣玛光荣坐牢凯旋归来”。他们在监狱总医院门口拉着写有“铲除腐败中国才富强”、“维权就是爱国”字样的横幅,表达对王扣玛的声援。

王扣玛因祭奠被中共当局折磨致死的母亲,被控“寻衅滋事罪”,于2013年9月17号被判刑2年6个月。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