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10)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1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德约科维奇卫冕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3月21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6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队主场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领先优势还有10分,沃尔夫斯堡队客场被美茵兹队逼平,以积54分,继续排名第2位,多特蒙德队客场战胜汉诺威96队,以积33分,排在第10位。

3月21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较量,埃因霍温队客场负于费耶诺德队,以积70分,仍然名列第一,阿贾克斯队主场小胜海牙队,以8分之差,排名第2位,阿尔克马尔队主场战胜坎布尔队,以积50分,排在第4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3月22日,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大师赛在美国加州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以2:1战胜瑞士球王费德勒,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50个冠军奖杯,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在女单决赛中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战胜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首次夺得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赛的女单冠军。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战况:

3月18日,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常规赛,芝加哥黑鹰队和渥太华参议员队分别以1:0和6:4战胜纽约游骑兵队和波士顿棕熊队,而在20日和21日的两场比赛中,坦帕湾闪电队和温哥华加人队分别以3:1和4;1战胜底特律红翼队和洛杉矶国王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3月21日,在西班牙拉莫利纳举行的世界杯追逐滑雪板滑雪赛上,加拿大选手和法国选手分别获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