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眶泛泪谈情伤 郭采洁:还有联系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讯】日前平面媒体爆出,交往三年的郭采洁杨祐宁分手了,郭采洁出席品牌剪彩活动,被媒体频频追问感情状况,她忍不住红了眼眶说,还在努力,目前还有联系。

隔了9天才现身,日前(15日)平面媒体爆出,郭采洁杨祐宁分手了,今天郭采洁出席剪彩仪式,马上被问到感情状况。

艺人郭采洁 :“(有可能挽回吗)我们还在努力”“我们每天都还有联系,只是……对……。”

究竟分手了没,郭采洁没给回应,媒体一再逼问下,让她红了眼眶。

艺人郭采洁:“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就是其实不管怎么样都是满辛苦的。”

是面对外界压力太大,还是有苦不能说,郭采洁不给回应,而另一对情侣的感情事,也备受关注。

艺人阮经天(2014.07.14):“(对许玮甯)有承诺。有承诺,我也预计生两个,一男一女。”

艺人许玮甯(2014.07.16 ):“本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往这个(结婚)方向走的,但就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已。”

以结婚为考量交往八年,却惊传两人已经分居,许玮甯经纪人回应,确定分居,双方在“冷静期”当中。

艺人凤小岳 VS.阮经天(2014.11.28 ):“会慢慢的一个一个都结掉,对不对。你看我干嘛。”

原本令人称羡的佳偶,却屡屡传出分手,让外界感到一阵错愕,扑朔迷离的感情世界,留给外界更多想像空间。

艺人郭采洁:“自己维持了一种香味,差不多七八年的时间,所以其实改变是很不容易”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