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裔市议员拒绝中领馆要胁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讯】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澳洲纽省帕拉玛塔市(Parramatta City)华裔市议员胡煜明(John Hugh),因支持法轮功,多次受到中共驻悉尼领事馆的要胁。胡煜明对这些要胁都置之不理,并受到社区支持。

去年6月,胡煜明和帕拉玛塔市长带队去中国两个城市和台湾访问前,悉尼中领馆官员找他,向他提出两个要求:一是不能参与支持法轮功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活动﹔二是不能参与所谓“涉及政治的”法轮功活动。还强调这是一个要求(This is a request)。

胡煜明正告悉尼中领馆:“我不理你这个要求!!(I ignore your request! )”。

胡煜明表示,法轮功在澳洲是合法的,作为一名市议员,他有权在自己的国家参加社团活动,没必要经过任何人的批准。

胡煜明说,为此他得到了当地华人前辈和周围朋友的鼓励和支持,有华人社区领袖公开表示:“胡煜明是受我们帕拉玛塔市华人社团欢迎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