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原因促大温房市持续火热

近期的大温房市调查显示,当地房产市场持续热络,在素里更是有楼盘以每天一加元房贷的销售策略吸引买家,一起去看看。

如果告诉您,买房第一年可以每天只付一块钱的房贷,会不会让您动心呢?

素里Evolve楼盘营销总裁 Vince Taylor:“整整一年,你一天只付一块钱。”

不仅如此,五大银行2.79%的五年期固定利率也达到历年新低水平。

素里Evolve楼盘营销总裁 Vince Taylor:“没有比2.79%更低的利率了,这是我见过最低的利率。”

房贷专家 安小雷:“像温哥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所以从来也不缺乏一些国际来的买家,我觉得这种减息的行为更像是一个锦上添花的事情。”

素里Evolve楼盘营销总裁 Vince Taylor:“贷款利率每降1%,就会增加十万个购房者。”

据近期大温房市调查报告显示,温哥华二月的成交量达3061户,比一月份增加了六成,较去年同期涨了过两成,并且四年来第一次转为卖方市场。

自央行今年一月宣布降息0.25%之后,满地可银行第一个跟进。

房贷专家安小雷透露,调息后除非居民货款申请有增加以外,二次购房者申请者也有明显增加。但他也提醒大家,降息并不代表贷款审批的要求也会降低。他同时也给初次购房的朋友们一些建议。

房贷专家 安小雷:“第一你的首付款首先要尽早到位,我们可以通过Pre-approval帮您把贷款的额度先预批出来。这样在比较火爆的房地产市场当中能如愿以偿得到自己心爱的房子。”

但也有专家预测估计,降息也有可能会再一次推高房价。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