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自由车环台赛 桃园雨中飙速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讯】2015自由车环台赛第二站今天(23日)来到桃园,整个比赛几乎都在滂沱大雨中举行,行车路线从市区、海线到山区,选手们要面临强劲风势及陡峭的爬坡路段,桃园站成了选手们最大的挑战地点之一。

自由车选手们在大雨奋力向前骑,2015自由车环台赛第二站23日在桃园登场。

获得桃园站冠军的新西兰职业车队的选手贝文说,今天的天气风大雨大,是一场艰钜的比赛。

新西兰选手贝文:“对,我跌倒了。感谢我在那边的队友,帮助我迅速的让我回到领先集团,确保我在领先队伍里面。”

今年自由车环台赛总计有26个国家、23支队伍100多位选手参赛,队伍经过桃园13个行政区,最后抵达复兴区角板山,总计137公里,有平路、爬坡,对选手都是严峻考验。

桃园市长郑文灿:“我们新西兰的选手得到冠军,黄衫,非常不容易,这代表他腿力很够。因为这一站,我们今天沿途有大风有大雨,还有登山,所以他可以拿到第一名是非常不容易。”

除了市长郑文灿特地前来帮中华代表队加油,国际自由车总会(UCI)也派人前来考察,希望环台赛能像环法赛一样成为世界重要赛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