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哲龟:周永康有没有更大的“罪恶”?

现在有消息报道周永康涉“死囚”器官非法倒卖,置死刑犯人权于不顾,以政治利益剥夺自然人基本人格尊严——不管死刑犯人和家属愿意与否?其身体器官一律被周开动国家政法机器绞盘索转一空,体尽其材,器尽其用,逆转国家机器碾压国家尊严,民族尊严,人民尊严,社会尊严,法律尊严。

死囚没有器官捐赠遗愿,家属没有法定资格代表——我们只能视为死囚器官被一个邪恶人,或者邪恶黑帮组织以“国家”名义强征!既然卫生副部长黄洁夫公开泄露周永康参与中国人体器官非法交易活动,那么问题就已经公开展示在中国人民面前——在周永康代表党凌驾于法律之上的中国医疗界,其器官移植案列远大于死囚器官与自愿捐赠总和基数!还有更多来历不明,不敢进行DNA比对超范畴嫁接器件来自哪里?这是一个简单的算术问题,1+1不等于3是小学生必修否定课。中国有小学生,但中国人民不全都是小学生。几万例器官移植,几千例死刑案和可怜的器官捐赠——请问中国医疗临床界是如何做到的?器官究竟来自哪里?翻开每例医疗器官移植案例记录,器官来源应有出处,没有记录或者不记录——我想这不是问题,现代科学医疗的发达足以解开这样的疑问,DNA基因比对亲属是揭开一切真相之谜。

有限的“死囚”器官无可回避地展现世人之眼,每年膨胀夸张的移植案列,数据的巨大矛盾反差,稀里糊涂的器官破坏性试验和器官移植国际突破性学术报告,都在唤醒曾经小学生式的中国人民,他们都在不自觉地做一道算术题,几千=几万?

海底认为这道题只有在公审周永康的法庭上由国家公诉方提出,由庭审法官当面求证当事人才会有正确答案。在未有公审答案之前,我们可以做个推测——“死囚”器官不够用时,“活囚”器官能够保证无恙乎?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有节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