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人权恶棍要求保障人权的笑话

是嫖客却要求老婆守妇德,是小偷却告诫别人莫偷东西,是无耻小人却让大家做正人君子……可笑吧?但还有比这更可笑的,那就是人权恶棍嚷嚷着要保障自己的人权。

据香港最新一期《动向》杂志报导,今年过年前夕,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和中办主任栗战书代表高层当局到曾庆红位于玉泉山的住宅进行“慰问”。或许因近期深陷负面传闻漩涡,曾庆红竟然不顾基本的礼节,甫一开门见人就说:“不必年年劳驾了,这一套要改革掉。”随后,曾庆红气冲冲表示,这两年已经受够了中共党内外各种“流言蜚语”及“各种罪名的攻击”,自己变成了“该打、该死的大老虎”。曾庆红甚至声称自己“人权”没得到保障,称:“地方党校、中央报刊都见我避而远之,我成了罪人。”然后表示要“提出批评、要抗议”,并质问其个人名誉、人格和人权“谁来维护、来保障?”

提到曾庆红,恐怕没人不知道,此公乃江泽民的“大内总管”,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人称“笑面虎”,曾主管中共党内特务机构。据说前军委副主席杨尚昆蹊硗的死因、毛泽东保健医生李志绥之死,以及许多高官突发疾病都与这位太子党首领有关,他阴险毒辣,不择手段为江扫除对手。更为罪恶的是,作为江泽民的主要助手,他还积极参与策划了对法轮功的镇压。

2004年7月1日,国际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通告,指控曾庆红在南非雇凶枪杀澳洲公民法轮功学员梁大卫,将曾庆红列为该枪击案幕后策划指挥的首要嫌犯,同时将已经掌握的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了国际刑事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追查国际稍早前还曾发布另一份报告,披露曾庆红及其主管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事实和证据。

可笑的是,这样一位罪恶累累的人权恶棍如今却质问起自己的个人名誉、人格和人权“谁来维护、来保障”了!想当年,他手握大权追随江泽民助纣为虐的时候,不知有多少中国公民的人权惨遭他的践踏,他何曾想到和顾及过他们中谁的名誉、人格和权利?今天,当他自己的名誉、人格和人权遭遇危机时,他倒想起这些了。不过,这时候想起这些也晚了,无论他再怎么嚷嚷,都只能是徒留笑料自取其辱罢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