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缅甸军机用中国制炸弹再炸云南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讯】缅甸军机中国制炸弹再炸云南

缅甸北部果敢地区的战火继续延烧,3月20号,缅甸战机再次升空,并把炸弹投入中国境内。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天下午两枚中国制造的“CS/BBF-1型航空稳压炸弹”,落入云南镇康县勐堆乡的一座山坡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者称,当时看见缅军战机投了五枚炸弹,其中三枚落在缅甸境内,两枚落在中国境内,落在缅甸一侧的炸弹,距离中国边境线最近的仅有10米左右。

这是缅甸军机在今年3月份第四次向中国投弹。

化工厂污染 内蒙千人连日抗议

从3月20号起,内蒙古奈曼旗的上千村民连续3天在当地化工区外堵路,抗议化工厂污染,要求工厂搬迁。当地政府指责他们聚众闹事,禁止抗议,并严控地方媒体和网路,防止消息外传。

当地村民表示,化工厂污染已经十年,当地数千亩果树死亡,水源、土地都被破坏,癌症患者数量激增。这些年来,村民抗议过多次,但每次政府都敷衍他们说,会进行治理,可是污染情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

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被警方打毒针

成都维权人士陈云飞3月21号晚发现租住房失窃,报警后,警方态度恶劣,双方发生争辩,陈云飞被强行带往派出所,并被警方殴打,一名警察还使用注射器,给陈云飞体内注射不明药物,并威胁要杀死他全家。

陈云飞担心注射进体内的药物有毒,已经前往医院治疗。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