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棒26年开幕战 场面活力四射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讯】中华职棒26年开幕战,今晚(周六)在桃园球场开打,比赛由去年总冠军Lamigo桃猿对上中信兄弟,开幕当天不但请到三军仪队表演,还有台湾生命斗士林子期开球,职棒开幕兄弟对上桃猿,预计今年的球季仍旧是精彩的戏码。

中华职棒26年开幕战,现场请到三军仪队前来助阵﹔还有辣妹啦啦队热舞带动现场气氛,场面热闹。

开球仪式也特别请到台湾生命斗士林子期,患有小脑萎缩症的林子期,曾透过网路鼓励桃猿队投手陈禹勋,球迷跟球员结交为好朋友的过程,感动了许多球迷。

桃园市长郑文灿:“棒球是很年轻人的活动,开幕赛看到我们年轻人的活力,我知道今天安排这个开幕的投手,他是一个生命斗士,充满热情跟梦想,大家来分享他的勇气。”

开幕首战,Lamigo跟兄弟,两军交战士气都很高昂,桃猿队拿下去年冠军,今年目标迈向二连霸,而兄弟队则是期望能开战得胜,往冠军目标前进﹔中华职棒26年开幕战,热力四射,让台湾棒球迷再次充满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