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弹跳高跷日 一跳一爱心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讯】3月21号星期六是中国传统节气中的春分了。在加拿大温哥华有这么一群志愿者,借助这个标志春天开始的时刻,开展了一个为温哥华食物银行募捐的活动。所不同的是这个募捐活动充满了创意。请看报导。

Jonathan:“看上去像是第一次玩弹簧高跷,但是他希望能够尽情地多几次。”

Jonathan:“我了37下,所以如果是10先一跳的话,那么总共是3元7先,钱虽然不多,但是大家都参与的话就能做成大事。”

Jonathan的钱将捐给温哥华食物银行。

春天广告公司艺术总监James Filbry:“今天是春季的第一天,我们在这里的目的是为食物银行募捐。圣诞节有很多人会捐钱,但是现在则是淡季,我们用这种方法保持食物银行的资金流。”

James说今天不仅是春天的开始,也是温哥华的弹跳高跷日,用游戏的方法募捐不是很有创意吗。

Christine Dotson:“这非常棒,非常有活力,我路过这里注意到人群和音乐,我喜欢弹簧高跷,小时候玩过。”

Marsha和Lory来温哥华旅行,热闹的气氛也感染了她们。

Marsha:“我们专门到这里捐钱,因为他们为城市做了很好的事。”

志愿者Olex:“很多人捐钱,人们很兴奋,很高兴来到这里。今天我们收到很多钱,会达到一个了不起的目标。

踊跃捐款的人群中不乏上了年纪的老者,主办方预计募集的资金将会达到4到5千元。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