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雅典动画节 新唐人儿童动画再传捷报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讯】新唐人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Heavenkid 和《悠游字在》再受国际肯定,双双入选世界五大动画节之一的雅典国际动画节动画观摩片,并获得机会竞逐观众票选奖,让台湾动画再度在海外发光。

活泼的动画带领观众了解每个汉字演变的故事与内涵,新唐人优质动画《悠游字在》和诠释中华品格经典《弟子规》的趣味现代故事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屡屡受国际影展肯定。

这次两部动画一起入选世界五大动漫节之一的2015第10届雅典动画节 Marathon动画观摩片,并将在3月26日到4月1日影展期间播映,竞逐观众票选奖。

《悠游字在》在2008年,获得台湾广播电视小金钟奖“最佳儿少动画节目奖”,并曾在2014年入围 澳洲奥本儿童及青少年国际影展“最佳短片”及圣地牙哥国际儿童影展“最佳儿童短片”。

《天庭小子小乾坤》则在2014年第47届休士顿国际影展,获得台湾第一座“儿童电视节目-金奖”,随后入选慕尼黑儿童双年影展“全球优质儿童电视节目”等电影节、动画节,并入围美国圣地 牙哥国际儿童影展以及第12届欧洲布拉迪斯国际动画双年影展的“最佳儿童短片”。

新唐人优质动画,屡屡登上国际影展、动画节,让台湾的动画实力被世界看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