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希腊债务协商有进展

在结束与希腊总理齐普拉斯、法国总统奥朗德,以及欧盟主要机构高层的迷你峰会后,德国总理默克尔宣布,希腊承诺将加速实施其纾困展延的协议,并且在近期内向欧元区伙伴递交一份改革方案细节的完整清单。

2、耐克上季获利超越预期

受惠于利润较高的鞋类与服饰销售成长,以及北美市场需求强劲,全球最大体育用品制造商Nike上季获利达到7.91亿美元,年增16%,每股盈余89美分,优于市场预期,不过,Nike警告,美元升值将对本季表现造成冲击。

3、Guess上季获利超越预期

美国服饰零售集团Guess上季财报,营收年减9.3%,达6.9亿美元,获利5,390万美元,同比衰退22.2%,每股获利0.63美元,优于市场预期,

4、美国线上音乐串流卖赢CD

根据美国唱片产业协会(RIAA)最新资料显示,Spotify及Rhapsody等线上音乐串流服务营收在去年达到18.7亿美元,不仅超越音乐光盘(CD)营收18.5亿美元,而且逐渐逼近目前市场主流的数字音乐下载营收。

新唐人记者保罗、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