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将价值百万古钱币当装饰品卖1.7万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电】3月11日,重庆九龙坡区40岁的董某,价值超过百万元的古钱币被盗,盗贼却把古钱币当成装饰品,以1.7万余元卖出。

据大陆媒体报导,3月11日早上8时,九龙坡区科园三路渝高中学大门口,董某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越野车副驾驶玻璃被撬。

据董某介绍,自己车内有价值250万余元的财物被盗走,他将一套中国古钱币放在后排,光是该钱币价值就超过百万元。

据悉,董某清理车内财物时在驾驶座底部,发现自己的十多块高档手表和两块玉石,手表和玉石价值也超过百万元。

董某笔录中写道,放在后排的一套中国古钱币,是他2009年在福建拍卖会上,以79万元的价格拍得的,目前价值已超过百万元。

此外,还有9条超过万元的牡丹高档香烟和98枚熊猫纪念银币、2盒熊猫纪念金币被盗走。

嫌疑人刘某实施盗窃后,当天就销赃,将价值百万元的财物卖了1.7万元。他交代,自己根本不知道盗来的钱币如此值钱,只觉得包装精美,可能是装饰品

据了解,被盗车主是福建籍商人董某,在重庆开公司,是一名收藏爱好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