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威胁劫机并喊Jihad UA航班紧急迫降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架美联航班机在飞行途中,一名乘客突然威胁劫机,并不断高呼“讨伐异教徒”,导致飞机紧急迫降以避免意外。

NBC新闻3月17日报导,美联航1074航班16日晚从华盛顿DC杜勒斯国际机场准时起飞,飞往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起飞后不久,突然一名男性乘客威胁要劫持这架波音737客机。之后,男子更高呼“讨伐异教徒”(Jihad),并向驾驶舱方向移动。

这时,飞机上几名男性乘客迅速将男子摔倒在地,并制服他。旁边的其他乘客则有人将男子制服后的情况拍摄下来。

一名女性乘客表示,当时机舱空乘人员马上拿来塑料绳,捆住了男子的双臂。而威胁劫机的男子说自己在飞机上放了一枚炸弹。

考虑安全,机长在与地面沟通后,选择紧急折返回华府,迫降成功。肇事男子脸部擦伤,被守候的安全人员马上带走,并送往医院检查、观察。

官员表示,这名男子目前没被起诉,而且不被认为与恐怖组织有联系。

这趟航班则稍后再度启程,整整延误2个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