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文学校春季学术比赛在即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讯】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每年举行各种活动来推动在美中文教育,其年度春季学术比赛将于3月22日举行。美国华兴保险公司为鼓励同学努力研习华语文,今年持续提供奖学金赞助。

2015年春季学术比赛将于3月22日上午于亚凯迪雅高中举行,这将是历年来参加学校及学生最多的一次比赛。

活动总召集人曹笑莲:“有个人的诗词朗诵比赛、演讲比赛以及经典比赛,还有团体组的诗词朗诵比赛,今年有一个特别的双语实践组的比赛。”

主办方希望能邀请来非华裔的父母共襄盛举。

华兴保险公司将赞助奖学金约美金6600元。

华兴保险总裁张国兴:“大家都知道中文教育的普及跟中文的重要,还有中文里边有很重要的孝道,跟所谓的伦理道德这方面,中国人非常重视文化的传承,礼义智信都讲了非常多,希望文化的传承一代传一代,大家共同来努力。”

团体组比赛和颁奖典礼订于3月29日(星期日)于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行,主办方欢迎更多企业界能加入他们,共同推广海外中文教育与促进中华文化伦理道德的传承。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