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两则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台北客家事务委员会钟永丰主任莅临纽约

远道而来的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务委员会钟永丰主任委员,抵达纽约后在台湾会馆和侨胞座谈。

此行除了客家社团会务交流,还将观摩纽约圣派翠克游行,希望客家文化节庆活勋等,朝国际移民节庆的目标转型。会长黄开荣介绍,今年八月七日至九日,该会将召开全球客家恳亲大会。

2,全民学前班开始申请 图书馆将办四次咨询

全民学前班今天开始申请,法拉盛选区议员和法拉盛商改区合作,在图书馆举行四次现场咨询活动,地点都在法拉盛图书馆。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希望所有的家长们,能够去各地的学校、或者去网站上登记填表就可以了,因为今年的名额很多,所以鼓励家长马上去报名。”

活动时间分别是:3月28日(周六)、4月2日(周四)、4月13日(周一)、4月24日(周五),都在下午两点到四点。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