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才厚临死留下一句遗言 令外界生疑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两会”刚闭幕,新华社即在16日凌晨零时发布简短报导说,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有传徐才厚去世前留下遗言认自己有罪,外界对此多存质疑。

近日有香港媒体引述接近军方高层的消息人士称,徐才厚去世前留下遗言称自己有罪。还说习主席反腐及时,希望后人吸取他的教训。不过有观察家分析,这份遗言太像中共宣传稿,即使是真实的,也如同那些贪官们落马后写下的忏悔书一样,只是为了自己减罪和家人得利的考虑。

在中共反腐运动中,徐才厚成为落马“大老虎”之一。据中共官方称,徐才厚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徐才厚对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不过,由于徐才厚病亡,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作出不起诉决定。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2个月后,时任中共济南军区政委徐才厚被江泽民升任中共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据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披露,此后,徐才厚成为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负责协调军方的力量,直接参与秘密构建器官移植活体供体库。

江泽民为了不断推动这场迫害进行腐败治军,徐才厚升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成为江泽民留在军中的两大“监军”之一,把持着中共军队中的高级人事安排工作,几乎所有的中共军队高官都是由他推荐、提拔。

江泽民卸任后,徐才厚以所谓“军机大事必要的连续性”为由,要求军委内常设江泽民办公室,并发明创造了“军委首长”这一军内太上皇的称呼,于是江泽民在“八一楼”的办公室一直运行到中共“十八大”前夕。

大纪元披露称,徐才厚与周永康、谷俊山、薄熙来等有着难以割断的利益交往,并卷入薄、周政变。中共军队系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与负责军队后勤保障的谷俊山和其后台徐才厚有直接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