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初埤木棉花道 亚洲唯一上榜最美花道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3日讯】网站BoredPanda日前选出全球最美15条花海街道,台南市白河区的林初埤木棉道获选,这几天因为气温骤降,花还没有盛开,但仍然吸引许多民众前来赏花拍照。

获选全球第十一名最美花道的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从空拍景象可以看到,绿色稻田相映其中,更突显橘火红的花海,一眼望去相当壮观。

游客黄小姐:“觉得它就很饱满,然后很想看到它到时候,开花结果就是飘满花絮的样子。”

游客走在林荫大道上,伴随着四周绽放的花海,享受浪漫风情。

游客谢太太:“走在这个木棉花道,非常幸福,非常浪漫,让我们觉得好好哦。”

虽然这几天气温骤降,花况不佳,但还是吸引许多民众前来赏花和摄影。

在地居民邹先生:“没花是因为现在比较冷,花开的慢,如果天气热,吹南风,四五天就开的很漂亮了。”

游客:“前年有来过一次,那时候花还没有开的这么多,应该下礼拜会更漂亮一点。”

木棉花的花期大约有半个月的时间,民众想饱览白河的田野风光,可得趁早。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