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华裔口味 韩国农产品扩北美市场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讯】一提起韩国食品,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烤肉、辣菜和辣酱,这与韩国积极在世界范围内宣传特色韩食的努力分不开。

2015年,为了进一步增加韩国农水产食品对北美,特别是纽约市的出口,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简称 aT)将扩大发展华裔饮食市场。aT社长表示,aT将根据纽约华裔的口味,推广现有产品、引进新产品、加强客户服务,促进韩食世界化。与2013年相比,2014年韩国出口到美国的出口量增加了10。8%。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纽约分社长申贤坤:“这是最近这3年中,最大的成绩。”

根据aT的统计,2014年最受华裔欢迎的韩食是海苔、韩国饮料、面食和酱料。2015年伊始,韩国酱料销量大增,有望超过去年。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纽约分社长申贤坤:“中国人毕竟跟韩国人有类似的饮食习惯,韩国人也喜欢中国产品。”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会韩食的味道,aT会加大与零售商家联合举办的促销、试吃等活动。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纽约分社长申贤坤:“与大超市合作,多做促销活动,特别是6月分的特色食品展(Fancy Food Show)将比去年的规模大得多。中国人特别喜欢的米制面食类食品,辣椒酱等酱类,将向市面上推广更多种类。最好的办法是让消费者直接试吃。”

aT对出口农水产食品进行了“良好农业规范”认证(GAP),并对食品品牌进行ID管理、信息网络公开化,保证了食品的质量,让大家吃的放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