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用善良和勇气改变一切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讯】迪斯尼新片《灰姑娘》本周盛大登场,翻拍经典童话故事,被后母不断欺压的灰姑娘,如何用善良勇气克服一切并让美梦成真。

母亲离世后,瑞拉的父亲再娶,瑞拉热情欢迎后母和她的两位女儿进入自己的家庭,然而当父亲去世后,瑞拉被后母一家当女仆对待。

《灰姑娘》女主角Lily James:“故事呈现了她的勇气与毅力。如果你也能做到那么好,坚持不懈,你就会度过难关而生存下来。”

尽管遭受不合理对待,瑞拉决心坚持母亲的遗言,“保持勇气,善待他人”,她不向绝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

《灰姑娘》男主角Richard Madden:“灰姑娘有如此棒的性格,她用谦卑和善良面对巨大挑战,我认为这些是很好的人品。”

善良的人会得到老天的眷顾,王宫向全国少女发出舞会邀请,后母不允许她参加舞会,还亲手撕碎了母亲留下的礼服。在神仙教母的帮助下,灰姑娘美梦成真。

《灰姑娘》导演Kenneth Branagh:“灰姑娘看似个简单故事但蕴含极大的力量,这是吸引我来参与此项目的原因。”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化身坏后母,最后灰姑娘用善的力量改变一切。

奥斯卡影后Cate Blanchett:“故事讲述的是一个超凡美丽的女孩,既善良又好,她必须自己拿出勇气来战胜她的环境。”

看《灰姑娘》,迪斯尼还加码全新动画短篇《冰雪奇缘:惊喜连连 》与安娜一同欢度生日,《灰姑娘》将于3月13日在北美登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