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少将首曝徐才厚架空胡锦涛 内幕深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讯】中共少将杨春长,在本月9号对媒体披露了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贪腐黑幕,并指徐才厚将当时的中共军委领导人架空。评论分析,结合“两会”期间,几位中共将领对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对儿子郭正钢问题“难辞其咎”的指控,表明军方代表在集团发力,为围剿江泽民势力制造舆论。

曾为徐才厚工作的军科院少将杨春长,9号在接受大陆媒体访谈时说,军队里头,包括武警、军人,入个党要多少钱,提个排级官员、连级官员、团级官员、师级官员都有行情,都有价码,还有贪污或浪费军费,几千万几千万的贪污。

杨春长表示,徐才厚自己是比较熟悉的,用土话说是直接伺候徐才厚的,给徐写材料。徐才厚选拔官员,一是认钱多少,二是看关系远近,三是感情。他提到,徐才厚出事后,身边人说,一个大军区司令给徐才厚送了1000万,再有一个人送2000万,徐就不要1000万的。

杨春长还披露,军队成了徐才厚他们家的了,徐才厚还把当时的军委领导人架空,这些问题很复杂。

时政评论员古春秋分析认为,中共将领参加“两会”一般都是谨言慎行,他们的讲话往往代表了目前一些形势的走向,杨春长的言论,应该被视为习近平当局为围剿江泽民制造舆论。

时政评论员古春秋:“我们都知道当时的军委领导是胡锦涛,这个证实了一直以来江泽民垂帘听政,利用徐才厚、周永康扩张在军队和党政的权力,架空胡锦涛的传闻,因为大家知道,徐才厚敢于架空胡锦涛,他的权力实际上是来自江泽民的授意。”

徐才厚和郭伯雄被视为江泽民的“军中最爱”,还被曝卷入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直接参与和指挥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去年6月底,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移送军事法庭后,不断传出郭伯雄被调查的消息。

3月2号,中共军方证实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以及其他13名军级以上军官被调查。9号,中共军队装备学院原副院长刘建,在谈到郭正钢被查一事时,对媒体称,“孩子没有教育好,父母也难脱其咎。”中共元帅徐向前之子徐小岩则表示,“连家都管不好,那怎么能行?”

古春秋:“子不教父之过,本身就表明了郭伯雄的儿子出事,郭伯雄本身他是难辞其咎,因为他没有教育好孩子,实际上是本来没有这种联系,可是他说这句话本身,讲到中国文化中的一个内涵,实际上关系就非常明确了,就是说郭伯雄也是出事了。”

近期,一封自称是军方将领给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公开信质问,徐才厚、郭伯雄在任短短十余年,军队风气败坏,贪腐严重,买官卖官盛行,是谁选拔任用了郭伯雄、徐才厚?他们又是如何玩忽职守,狼狈为奸,造成军队腐败之风盛行的?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这两个人是江泽民一手提拔上来的,我们知道江泽民当了总书记以后,他们只不过是一些军级干部,从这个军级干部一直火箭似的升到军委去,当了军委副主席。他们贪污腐败的那些钱,很可能和江泽民是利益共享的,通过对两个人的审判,一定会涉及到江泽民。”

据报导,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后,中共总理温家宝到灾区后,下令打通通往汶川的道路,但中共军队一直按兵不动。当年底党媒刊文称,胡锦涛、温家宝无法调动军队,因为要经过江泽民的批准。

当时胡、温虽在台上执政,但2004年江泽民被迫交出军权后,一直通过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把持着军权,架空胡锦涛。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