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推出全新设计手表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讯】3月9日,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发布全新设计的苹果手表,将于4月24日,在美国、中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香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九个国家地区上市,4月10号开始接受预售。来看报导。

3月9日,苹果公司在旧金山正式推出了它的最新产品苹果手表。苹果电脑公司执行长Tim Cook介绍,“通过内置的扬声器和麦克风,你可以通过手表来接听电话,我从五岁的时候就想这样做了。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集健身、通讯和娱乐为一体,苹果手表还支持语音控制和移动支付功能Apple Pay,并且方便登机与旅店扫描进房间。苹果手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时间的显示屏。

苹果电脑公司执行长Tim Cook介绍:“苹果手表还有一个新功能,叫查阅,让你能够快速的查阅你常关注的东西。”

不过要执行这些功能,苹果手表使用需搭配苹果手机,并需在手机上安装苹果手表应用软件。高科技的设计与易携带,让苹果手表具备记录个人运动健康数据。

苹果电脑公司执行长Tim Cook:“一周后,周一它会给你及一份报告,你上一周运动如何,并建议你下一周你的运动新目标,就像你手腕上的教练一样。”

苹果手表电池采用磁铁方式充电,具备18小时的功率。

苹果电脑公司执行长Tim Cook表示:“因为你的穿戴代表了你是怎样的人,我们设计的苹果手机适应各类民众,不同品味,不同风格。”

新推出的三款苹果手表为运动版、普通版、和限量的收藏版,表带分别采用铝合金、不锈钢金、18K金制作。有38毫米与42毫米两种厚度。价格从$349起,到18K金高端版的1万美元起价。

同时,苹果也推出它重新设计的$1299美元起价的MacBook,全屏式键盘,与最薄视频,以及适合充电、接外接硬盘、或是接显示屏一个插口,让手提电脑达到2磅重。

新唐人记者韩宁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