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学者谈ISIS有歧视 女主播霸气反击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黎巴嫩一名女主播在采访一位学者谈伊斯兰国时,双方思维逻辑不同而发生争吵,男学者说出“你是女的”,“住口”等语言,这位女主持人霸气回应:摄影棚里我做主。

中东向来有歧视妇女的现象,黎巴嫩电视台Al Jadeed的美女主持人卡拉奇(Rima Karaki),3月2日在主持一个访谈节目中,邀请一名男性学者西巴伊(Hani Al Seba’i)谈有基督徒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的话题,不料西巴伊并没有按照卡拉奇给出的思路,而是把话题扯向1970年代的左派革命。

显然,西巴伊希望系统的讲述基督徒与激进主义的关系,与卡拉奇想要的直击要害回答问题不同。于是,卡拉奇手拿笔指向镜头,向西巴伊提出异议,请他回到现在,不要谈历史。西巴伊对此无法认同,请卡拉奇不要打断。

看起来两人仿佛有宿怨,西巴伊手指着屏幕坚持自己解答问题的方式,并强调说自己得到电视台主管的确认,而卡拉奇则霸气地回应:“在这个摄影棚里,我运作节目。”她解释,因为节目时间有限,西巴伊这样解释问题,会导致节目超时。

于是一个人说“我做主”,一个人说“我要按自己的方式解答”,两人面对直播镜头开始争执,互不相让。西巴伊突然说出一句:“你闭嘴!这样我才能谈,人们才能理解。”

卡拉奇对此非常生气,她回答:“你这样受人尊敬的酋长怎么可以让一个电视主持人闭嘴?”西巴伊的回答让人大跌眼镜:“接受你的采访让我掉身价,你是女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