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开车看神韵 科州观众: 值得长途跋涉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讯】3月7日晚美国丹佛的神韵剧场中,有二十多名学生和老师来自距丹佛约一个小时车程的摩根堡(Fort Morgan)市,他们组团开车来看神韵,表示真是不虚此行。

“我爱神韵!”

看完神韵,二十多名学生和老师都学会了用中文说“我爱神韵”。

学生Farah Karshe:“没有语言能够表达,太棒了。”

八年级学生Sean Browne:“绝对超乎想像,令人惊艳,令人振奋,我明年绝对会再来。”

带队老师Rebecca Baran:“值得长途开车,很值得。”

摩根堡高中Tristan Rnyez:“美丽、优雅。”

八年级学生Eguineldo Estrada:“我期待到这里来看一场好的演出,但绝没想到有这么好,非凡卓越。”

带队老师表示,能让学生们看到神韵,一切努力都很值得。

带队老师Rebecca Baran:“去年我们看到神韵的广告,没来成,不好组织,今年我们费大力气组织好了,我真高兴我们来了。我们那里不像丹佛是个文化都市,所以能带学生到这里看神韵我很高兴。”

从印度尼西亚到丹佛出差的华人Eddy Murhan表示,在神韵中看到从小就耳熟能详的故事,感到非常亲切。

电脑专家Eddy Murhan:“在舞蹈中看到我从小就熟悉的故事,真好。”

Eddy Murhan也特别惊讶,有这么多西方人看来神韵。

电脑专家Eddy Murhan:“我很惊讶,本以为观众都会是亚洲人,我看到西方人也能欣赏并看懂中华文化,让我很吃惊。”

他希望神韵能更经常的到全美国和全亚洲上演。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