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看神韵懂得不能用超能力做坏事

【新唐人2015年3月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丹佛的表演,不仅让观众们为她的美丽而流泪,更让他们深深领悟舞蹈故事背后的内涵和寓意。

管理公司高级合伙人贾学燕:“我每次都看,从第一次开始。”

医疗公司业主Tim Gallenstein:“我去过中国八次,看过很多演出,神韵好很多。”

作家Janet Ward:“触及心灵,赏心悦目,值得一看。”

来自北京的观众贾学燕特别赞赏神韵通过舞蹈讲故事的能力。

管理公司高级合伙人贾学燕:“非常好,懂故事不懂故事的人都能看明白。”

拥有联合国和欧盟高级翻译执照的贾学燕,也热心的向同来的西人朋友讲解神韵中的传统故事。

管理公司高级合伙人贾学燕:“如果你懂的故事的人,就更能对舞蹈的理解力就会更强一点。所以我在那里一边给他们一边翻译讲故事,这样就更有意思。”

作家Janet Ward表示,看完神韵,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宝贵。

作家Janet Ward:“我来的时候对中国文化和历史知之不多,演出很多的展现了正在发生的事情,舞蹈、服装、3D动画设计都令人惊艳,让我觉得中国文化传承的遗失是个很悲哀的事,我希望这种局面能改变。”

Janet Ward说,她完全看懂了神韵舞蹈故事所表现的主旨。

作家Janet Ward:“将你超常的能力和天赋用来做好事,不做坏事,如果你将它们用来做坏事或谋私利,超能力就将失效。”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