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演员:历经磨难 中国未来有希望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丹佛市的演出,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有专业的演员为演出中呈现的中国人承受压制而感到心痛,同时,神韵演出又带来改变的希望,让她深受感动。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Larissa Langston:“她们柔韧度很好,技艺高超,飞来飞去,太美了。”

芭蕾舞学生Sofia Serrano:“太令人惊异了,她们做的很多动作超级酷,我永远也做不到。”

退休联邦政府工作人员Margaret Esquibel:“演出美丽超凡,用色精彩,故事很美,音乐是如此动人。我爱神韵的一切。”

芭蕾舞学生Sofia Serrano:“ 她们的动作很整齐,这很难,特别是这么多人的群舞。”

观众们说,神韵的美丽,让人感动流泪。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Larissa Langston:“我喜欢女高音,我喜欢她唱的歌,很美,让我流泪。”

退休联邦政府工作人员Margaret Esquibel:“演出让你带走的是对如此美丽的艺术形式,如此美丽的感受。”

观众们说,了解到中国人所承受的磨难令人心痛,但神韵的歌让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Larissa Langston:“中国人的经历让人心痛。他们在承受着压制,所有的宗教信仰都被迫害,让我很难过。我是个基督徒,我知道基督徒在中国也受迫害。但那支歌充满希望,我知道那里的情况不会永远这样。”

退休联邦政府工作人员Margaret Esquibel:“中国文化的美丽(打动我心)。人性都是相通的,我们有着同样的愿望,同样的对于自我、未来和家庭的情感,演出很美。”

3月8日,神韵在丹佛三天四场的演出以场场一票难求的佳绩圆满结束,接下来,神韵世界艺术团将到美国德州的沃斯堡(Fort Worth)继续她的巡回演出之旅。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