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观众: 神韵的美好永存我心

【新唐人2015年3月9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8日结束了在丹佛的演出。精彩演出和高超的记忆,令观众齐称赞。请看报导。

退休教师Jim Fernald:“令人兴奋高兴。我推荐来看神韵。”

退休公司职员Robert Rohloff:“非常精彩。他们一定花了很多时间和努力才达到今天的水平。”

观众 McKinley女士:“令人兴奋,有意思,有趣。”

McKinley儿子:“这是我看到的最好演出之一。”

商业顾问Paul Boots:“非常好,非常多彩。令人兴奋,舞蹈演员很有天赋。吸引眼球,感人。很多有趣的故事。”

学生Kenny Boots:“当之无愧的好演出。我一定会推荐给我所有的朋友。”

退休秘书Elizabeth Nordeen:“我喜欢传统的中国乐器演奏的音乐,因为我喜欢它发出的传统声音。演出会永存我心,挥之不去。”

工人Muiz Nieks:“很美好,出奇的美丽。”

Muiz儿子Xander:“我想不通的是,演员怎么从屏幕上下来的?”

退休管理Gloria Heyer:“非常非常优雅。演员们好像在舞台上漂浮。我们之前不了解会有什么内容,但演出出奇的好看。”

学生Ryan Paulson:“他们能做的事情令人称奇,非常有创造性,激励人心。”

学生Lindsay Paulson:“我喜欢那个手绢舞。想像不到她们怎么做到身体反转着地的,而且从始至终很完美。我无法想像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时间。”

四场演出场场一票难求,神韵以完美的艺术展现和深刻的精神内涵,深深的打动了丹佛观众的心。她们说神韵的美好将永远铭刻在心中。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丹佛报导